橙澄子

(昊远)樱桃与吻

万年冷CP,所有OOC归我,我不服我就要写!
    
         呼啸的队友从老家带回了一袋樱桃,洗了分给大家。唐昊拿起一颗,打量了起来。
         灯光洒在洗的亮晶晶的樱桃上,残留的水滴亮晶晶的,像极了邹远的眼睛,樱桃红艳艳的很好看,好看的就像……
         就像邹远的唇一样。
         唐昊知道邹远的唇跟樱桃是一个味道,凉凉的,甜甜的。
          那是自己刚转会去呼啸时的全明星周末,自己和邹远同时入选。两人的分离让唐昊心中的想念疯狂滋长,快要爆发了。
          所以就爆发了。
          在活动快开始前,大家都已入场,唐昊一个人躲在黑乎乎的休息室里企图平复心情的时候,那个小小的少年,就那样怯生生的探进头来,眼睛在黑乎乎的屋子里也闪闪发亮,声音甜丝丝的像蜜糖:
        “唐昊?你怎么了?”
        唐昊一直觉得,只要有邹远在的地方,自己就会没头没脑智商为零。
        所以唐昊伸手拉住邹远,微微用力把他拉进黑乎乎的休息室里的时候,邹远略带了些惊慌的眸子,让唐昊彻底失去了理智。
         “邹远。”唐昊轻轻的靠近邹远,气息轻轻浅浅的。
         感觉邹远有些紧张的往后退,唐昊握着他手腕的手紧了紧,他退,他就往前走。
         终于退无可退,邹远有些慌了的叫他的名字:“唐昊……”
         唐昊伸手锁上了门。
        就着锁门的姿势,唐昊顺势就把邹远圈进了怀里,休息室的暖气开的真热啊,这样靠近,就像是火一样的燃遍了全身,快要爆炸了。
         “唐……唐昊……”邹远急了,黑乎乎的,只看得见他的眼睛闪亮亮的眨啊眨,握掌成拳,无力的抵在唐昊几乎贴到自己的胸口。
         唐昊觉得手有些抖,邹远背后是墙,面前是自己,像一只没有退路的迷途的小鹿,闪闪亮亮的眼睛盯着自己。
        唐昊觉得,这眼神,好勾人。
        好像看看邹远眼睛里有什么,唐昊下意识的往前凑,凑的很近很近,很近很近。
        然后,唐昊才看清楚,邹远眼睛里,是自己。
        然后,唐昊才意识到,两人的距离已经变成了零。
        邹远的唇凉凉的,甜甜的,软软的。
        唐昊忍不住伸舌头舔了舔邹远的唇角,像樱桃一样的味道。
        邹远眼神慌乱的不行,像是碎了一地的波光涟滟。
        脸红了吧!唐昊这样想着,邹远有些懵有些怕,想推开又没有力气推开,想看又不好意思看。
        邹远干脆闭上了眼睛。
        唐昊用嘴唇轻轻碰着邹远的唇,脸颊,鼻子,眼睛,眉毛,额头,然后碰到了邹远的耳朵,邹远的耳朵烫烫的,唐昊的气息也烫烫的。
         “邹远,我喜欢你!”
         唐昊这样说,明显感觉邹远身子一僵,有些错愕的睁开了眼睛,眼睛雾蒙蒙的看着他。
         “你……你喜欢我吗?”唐昊也有些怕,所以看见邹远的唇颤了颤,像是要说什么的时候,唐昊干脆又吻了上去。
        只是轻轻的碰了一下,只是想堵住邹远的话。
        “不要说,不要急着回答我,好好想想,好好想想再告诉我。”唐昊拥住邹远。
        怀里的人静静的由着自己抱着,知道唐昊忍不住去摸邹远的脸颊,邹远才像触了电一样跳了起来,迅速的打开门溜走了。
        留下唐昊在黑暗里摸着自己的唇傻傻的笑。
        现在,过了很久,很久。
        邹远只在唐昊的QQ上留过这样一句话:“我觉得,算了吧。”
        唐昊还在傻傻的笑,不过他摸着的是一颗樱桃。
        樱桃凉凉的,软软的,像某人的唇。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