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澄子

(全员向)js推理社

·全员向,微cp
·高中生设定(看了tag里大佬的文……突然想写)
·大概是个连载?(这篇先甩设定和开头,逗逼一点,相信我,黑暗风。)

        汀棠高中里,有一个神奇的社团——js推理社。
  
        每天都有小学妹拿着入社申请站在社团门前,脸蛋红扑扑的等着申请入社。

        你问为什么?废话,社员长得帅呗。

        社长高健,高二,著名校霸,学习牛逼品行不端,染一头黄毛,抽的一手好烟,耍的一手好管制()刀具,用小姑娘的话说:痞帅痞帅的~好抓心~~~~~

        副社长杜预,高三,常年学校正装,常年年级第一,斯文禁欲,当年一组摘下眼镜松领带的动图,刷爆学校官网,戳爆少女情怀。

        三把手楚门,高二,全校唯一一个在校服外套白大褂的人,电波神经,脑回路轻奇,成天沉迷钻研稀奇古怪的东西,颓废却被小姑娘说成慵懒。

        之外还有高三的人称刘瞎子和高二的人称蛊先生的校园神秘人物,据说没有人知道他们的真实姓名与身份。

        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js推理社的各位坐在社团活动室,杜预将一叠入社申请甩到高健面前:“女生比例又多了10%,我们这是推理社对吧?还有,把你的腿从桌子上拿下来。”

        “牛郎社也说不定啊……”楚门趴在桌子上瞟了一眼悠悠开口。

        高健漫不经心的翻看着入社申请,腿依旧搭在桌子上,“让我看看看小姑娘们都写的什么,emmm……”

        “杜预~我想给你生猴子~~”突然高健嗲着嗓子说了一声,硬生生把刚进门的刘瞎子又吓了出去。

        这刚退了两步,就撞上了一个急匆匆跑过来的身影。

         “哎呦!”身影跌倒在地上。

         刘瞎子推了推眼镜眯着眼一看(对,我这里设定刘瞎子不是瞎而是高度近视,眼镜度数还不对。)是一个不认识的女同学。连忙把人家扶起来,问:“你没事吧。”

          谁知女同学一把揪住了他的衣领,激动的喊:“你们!你们这里是可以委托任务嘛?”

          “是……是的……”刘瞎子有点方,“那个,进去说吧。”

         女生点点头,松开刘瞎子,紧紧跟在他的身后紧到了社团活动室,刚进去就听到一个声音说:“哟,老刘可以啊,哪里勾搭的小学妹?”

          刘瞎子白了高健一眼:“滚!人家是来委托的。”

         “委托?”杜预说着拉过一把椅子示意女生先坐下,“说一下想委托什么吧。”

         女生慌慌张张坐在椅子上,双手紧紧攥着校服一角,看了看四周,缓缓开口:

        “我叫夏晴之……高一住校,我想说的是我的室友……她叫禄凤,我和她因为入校迟,所以宿舍只有我们两个人,最近,我发现她变得很奇怪。”夏晴之说完深深埋下了头。

        杜预听到这里看了看其他人,发现高健依旧漫不经心的盯着一处发呆,楚门趴在桌子上似乎快睡着了,只有刘瞎子还算认真在听,内心叹了口气。对女孩说:“你那个室友,禄凤是吧,平时是个什么样的人?最近怎么奇怪了?”

         夏晴之看了杜预一眼,又慢慢说:“她平时就不爱说话,很阴沉,但很遵守学校的规矩,只是最近我发现她常常半夜一个人出去……”

         “会不会只是去见男朋友?”杜预问。

          “刚开始我也这么认为,因为这样的女生还是很多的,后来想想不对,谁家半夜3点去见男朋友啊,人鬼情未了嘛?”夏晴之反驳,“可就在一周前,我刚起床,就发现禄凤的床上直直插着一把水果刀,刀上似乎粘着血液,而禄凤坐在宿舍正中间,面朝门就那样睡着。宿舍的窗户大开,挂着一条红裙子。”夏晴之说完身体开始发抖。

         杜预看到,楚门抬起了头,高健眼睛一下子亮了,走到夏晴之身边问:“然后呢?”

        “然后,我连睡衣都没换就跑去宿管那里,可当我带着宿管到宿舍时,我发现宿舍一切都回复了原样,禄凤睡在自己的床上,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夏晴之继续说,“宿管说我一定是做噩梦了。我当就没在意了,可最近女生宿舍发生了许多奇怪的事情,例如有人的宿舍门口出现了死猫,有人晾的被单上被泼上像血一样的红颜料,好多宿舍莫名其妙丢东西……”

         “明明已经发生了这么多事,为什么我们没有听说?按理这种灵异事件在学校的传播速度是最快的。”高健继续问夏晴之。

         “这也是我害怕的地方,明明奇怪的事那么多,第二天大家就好像全部忘掉了一样。为什么?为什么我会记得?我好害怕。”夏晴之边说边拿手捂住自己的脸。

         “会不会是一种集体催眠啊。”楚门这时开口了。

         “不太可能,男女宿舍格局差不多,按男生的话,各个宿舍之间有一定距离,不可能整个宿舍楼催眠,只能一个宿舍一个宿舍来,而且男生晚上睡觉都锁门,别说女生了。你也说过,催眠要听到,看到或接触到。门紧闭着,怎么催眠?敲门声吗?”高健反驳。

         楚门又蔫蔫的趴下。

         “我有听到过敲门声……”夏晴之突然弱弱的说,“由远及近,一个宿舍似乎只敲一下。但不是禄凤,那时候她还在宿舍。”

          楚门又慢慢直起身。“集体催眠是不可能的!”杜预又把楚门按了下去。

          “大概什么时候?晚上几点?”楚门坚强的问道

          “凌晨2点左右吧……”

          高健突然开口:“等等,为什么你会知道的那么清楚?”

          “废话,那种情况谁敢睡啊……你看小姑娘的黑眼圈。”不等夏晴之回答,刘瞎子就抢着开口了。

          “你不是高度近视吗?怎么看那么清楚,看上人家小姑娘了?”高健冲刘瞎子一挑眉。

          “滚滚滚滚滚!”刘瞎子冲高健摆手。

         高健起身拍了拍夏晴之的肩膀,说:“行吧,你的委托我们接了,你先回去吧,我们再商量。”

         送走夏晴之之后,高健说:“我们应该从那把刀入手,先弄清楚夏晴之说的血是什么,首先,我是不会相信有鬼的。”

         楚门举手:“各位盲生,我发现了一个华点!”

          “说。”

         “我们如何在女生宿舍光明正大展开调查?”

          “……”

·下一章铁队上线。
·(禄凤领便当你们不会介意吧?抱头逃走。)
·一个智商-250的人试图写推理,逻辑什么的……emmmm……大家开心就好!对吧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