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澄子

瞎逼逼

那个……
没有人站互攻嘛……

关于cp名去问了一个绝对不会看过这本书的妹子。(本着旁观者清的思想……)
我:现在有两个男生,想要组个cp,帮我起个名字吧。有深意一点。
妹子:好!
我:就,一个是喜欢研究如何与人交流,喜欢去了解人的一些行为。,主要负责介绍他们,另一个主要喜欢和催眠有关的,喜欢去了解人心理更深处在想什么。
妹子:说人话。
我:一个心理分析师,一个催眠师。
妹子:emmmm,他们一个去了解人内心的想法,一个去了解梦境的意义,很牛逼啊……
我:是吧
妹子:我觉得叫窥探组比较好听,窥心探梦。窥探。
我:牛逼!

以上,个人想法

评论(3)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