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澄子

(昊远)关东煮

·舌尖上的昊远第三弹,想看前面的,戳头像啊,我不会加链接QAQ果咩
·太久没更,我掉粉了?!(好吧其实也没多少就是了)
·oocoocooc
·冬天真的是冷死人
·传统打CALL,他们好可爱!!!!
      

        冬天,又是一个吃关东煮的季节。
       
        这种串在竹签上,煮一煮,有辣辣的小吃,可是红遍了大江南北。
       
        捏着签子,从小纸碗里提出一个。看汤汁闪亮亮的滑落。伸长脖子咬下一口,鱼豆腐Q弹,竹轮烧软糯,白菜吸了许多许多的汤汁,一咬满嘴都是大料味的汤汁。辣味刺激着舌尖,不一会就感觉全身暖暖的。
        
        唐昊很喜欢看邹远吃关东煮,因为邹远不太能吃辣,这个男孩的口味跟他的人一样,软软的甜甜的。
      
         但每个男孩都嘴馋嘛~
        
         邹远自然也抵挡不住冬日里一杯关东煮的诱惑,每次去便利店,一咬牙,一跺脚,就会多带回一杯关东煮,坐在训练营休息室里,倒一杯温温的水,慢慢吃。
        
        唐昊在这个时候都会悄悄的看邹远,明明吃的很慢,但还是被辣到了。
       
         张着嘴“嘶哈嘶哈”,不停的吸气。嘴角和眼角都红红的,左手不停的往嘴里扇风,右手拿着已经喝空的杯子不知所措。
        
        唐昊总会慢慢走过去,慢慢的拿起邹远手中的杯子,慢慢的挪到饮水机,慢慢的接水,慢慢的再拿给邹远。然后,他就能看到邹远限量版炸毛。
       
         男孩气急败坏的抓过水杯,“咕咚咕咚”的灌了好几口,然后又因为喝的太极被呛到了,不停的咳嗽,好不容易缓过来了,才瞪着唐昊骂:“你是故意的吧,我就知道你给我倒水没按好心,就喜欢看我被辣是吧!”
        
        是啊,唐昊在心里答。自然是不敢说出来的。表面上仗着身高差拍了拍邹远的头,憋着笑说:“看吧你作的,明明吃不了辣,剩下的给我吧。”邹远一把拍掉唐昊放在他头上的爪子,扬了扬头:“好吧,赏你了。”“谢主龙恩~”唐昊掐着嗓子阴阳怪气的回答。
        
         好,成功把邹远逗笑了!唐昊心里握拳。
      
         拿起装剩下的关东煮的纸碗,挑起一个开始慢慢的吃。
        
         关东煮已经凉了,过了好一会唐昊才感觉到有点点辣,没有邹远那么夸张啊。
       
        一转头就发现邹远眼巴巴的盯着自己,咬着下嘴唇。唐昊一挑眉,说:“怎么了?”“我也想吃~”邹远小小声的说,“不是刚辣到吗?”唐昊打断。
       
         “还想吃啊!”邹远理直气壮。
       
        唐昊瞄了瞄邹远,突然俯下身,吻上了邹远的唇,趁着邹远愣住,把嘴里一小块关东煮推进邹远嘴里。就分开了。
      
         有点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唐昊勾起嘴角,问:“是什么?”
      
        “鱼豆腐……”邹远还有点懵。
     
         唐昊转身走出休息室,边走边说:“还好,没傻。”然后在心理默数:1、2、3
       
          果不起然,身后炸了。
       
         “唐昊你给我站住!!!!!”
       
          嗯~冬天嘛~果然适合吃关东煮~

·主要是我想吃了QAQ
·请大家不要给我留面子的骂我,让我更新。
·我错了,我悔改,我不该沉迷吃鸡(也没吃到)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