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澄子

唠嗑,唠嗑

        今天,我出生了……(嗯,没毛病)
        和我同一天出生  的,还有叶圣陶,朱元璋,屠格涅夫,让我们祝福他们(鼓掌)
        其实还是很开心的。^W^
        从我开始发文到现在,7个多月了吧,没什么人知道,所以每次看到有人喜欢,或关注就特别开心,那二十二个人,来来来,站成一排,让我挨个鞠躬。
         感谢你们关注一个经常拖稿,文笔无趣的我,感谢你们的喜欢~~~(笔芯♡)
         啊,突然觉得自己话废,本想唠够两千字的……(话说我更新也没那么长吧……)
          最后的最后,不要脸求祝福~~爱你们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