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澄子

【叶修生贺】仰望立于巅峰的你

   你如神话被后世永记——叶修
  
        我只是你的一个粉丝,普普通通,被汹涌的人潮淹没,低垂着头,一步步踉跄往前。
        我遇到你的那个下午,阳光温柔,手指滑过书页,一字一句的阅读着,脑内慢慢勾勒出你闪闪发光的形象。
        书中的描述轻轻敲打着我的内心,我看到你,在一片耀眼的白光中向我走来。
        我曾因你的处境而悲伤,为你的疯狂而疯狂。
        我也学你一样勾着嘴角说:“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当你又一次站在荣耀之巅时,我站在角落里,看着恍若神坻的你,泪流满面。
        今天是你的生日,在千千万万的祝福中,我又显得那么不起眼,就像刚遇到你时的我一样。
        但是,今天,抛开一切,微笑着对你说:
       “生日快乐,叶修,我永远爱你。”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