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澄子

(昊远)彩虹糖

    *脑洞产物
*内有私设
*OOC如江波涛般澎湃
*我有来宣传冷CP了
*远远可萌了,昊昊也可萌了~~
*舌尖上的昊远第一弹

    邹远有一个没有告诉任何人的秘密。那就是百花战队旁边的小卖部每周三下午都会卖一种彩虹糖,五块钱一包。
        邹远买它是偶然,但最后喜欢上了不假。
        小小的糖果包在彩色玻璃纸做成的袋子里,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袋子用一条粉色的丝带系着,从袋子中望进去,能看见里头红色,橙色,绿色,紫色……的糖豆安静的窝在一起。
        轻轻拿出一颗放在嘴里,柔和的甜味从舌尖缓缓蔓延到胃部,带着让人沉醉的阳光的味道。
        邹远每一次买来,都会把糖认真的分成几份,争取吃到下一个周三……
        可是没有一次如愿,邹远懊恼自己怎么总是忍不住。只好眼巴巴的等待着周三的到来。
         当又一个周三来临,邹远训练完,又溜去小卖部买糖。
        当他小心翼翼的捧着糖袋往回走时,一抬头看到不远处的电线杆下站着一个人 。
        那个人似乎也看到了他,慌乱的左右张望一下,转身就跑,跑了几步,不知道踩到了什么,一下子摔倒在地,狼狈的爬起来后急匆匆又跑了。
        邹远疑惑了一下,也左右看了一下便回到了训练室。
        当他看到唐昊牛仔裤上两团灰时,无语了……这个白痴是怎么知道的……
        算了,他知道也无所谓,邹远这么想着,手下把糖分成几份,计算着怎么吃到下一个周三。
        计划又不如愿,邹远的糖最后是在周一吃完的。
        两天在邹远的眼里是那么漫长,就像一只吃饱了的胖鸭子一般晃晃悠悠慢慢腾腾朝自己走来。
        老天爷好像很调皮捣蛋,故意不让邹远吃到糖。
        当天下午,邹远训练完,刚准备出去,孙哲平队长对他说:“邹远,你留一下,我给你特训一下。”
        之后一整个训练,邹远都心不在焉,想着透明袋子里的糖。想着卖糖的阿姨会不会记得他,专门给他留一包。
        好不容易等到孙哲平队长说:“好了,去吃饭吧。”邹远几乎是蹿出了训练室。
        可是当他跑到小卖部时,阿姨告诉他,已经卖完了!
        邹远当时就想哭,垂头丧气的往回走,一抬头,又看见唐昊站在电线杆子下面四处张望,然后又在看到他后跑了,唯一不同的是,这次没有摔。
        邹远仰天长叹:“我这7天该怎么办啊?”
        当他郁闷的回到宿舍时,发现门前躺着一个东西,捡起来一看——彩虹糖!丝带上还挂着一张卡片,上面写着:买多的。
        这么丑的字,一看就是唐昊的。
        邹远笑了,敲了敲隔壁唐昊房间的门,当唐昊一脸装作什么多不知道的神情开门时……
        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番外————————
  邹远:“你怎么知道我吃糖的。”
  唐昊:“我,我也买啊……”
  邹远:“那以后你去跑腿。”
  唐昊:“哼!我就我!”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