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澄子

张佳乐恋爱循环

    张佳乐很苦恼,自己喜欢孙哲平,这基本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了,偏偏就是那货不知道,苦恼啊啊啊啊啊!!郁闷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单恋可不是你乐爷的风格,你乐爷可是会主动出击的,嗯,一定的。(此处应有BGM: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张佳乐:你妹!)
        张佳乐做沉思装……俗话说的好,无套路不欢,对吧?所以张佳乐走访各大心脏,总结出三条追男套路。
        方法一:宁静的午后,走廊转角处的窗户透着阳光,一不小心绊倒,正好撞在转过转角的他的怀里。正所谓,转角遇见爱~~~
         打住!以上均为张佳乐幻想,让我们倒带再来一遍。
         (真实)午后,张佳乐在转角处站着等孙哲平经过等期待已久的脚步声响起并且越来越近,就在孙哲平转过来时,张佳乐左脚拌右脚,扑了上去。
         孙哲平一转头,看到一个巨大的身影扑来,果断,后退一步,退一步,步……
        张佳乐:我有一句MMP现在就要讲!!!
        就见张佳乐华丽的脸着地,爬在了孙哲平面前。孙哲平呆了一两秒,默默转身……
        好吧,方法一行不通就方法二。
        方法二:小心翼翼走到他面前说:“我问个路。”他:“去哪儿?”
        “你心里。”露出一个美丽的笑容。
         好,开始实施方案。
         张佳乐走到孙哲平面前,将耳边垂下的头发别到耳后,说:“大孙,我问个路。”
        孙哲平疑惑的看了张佳乐一眼,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塞到张佳乐手里,就戴上耳机开始训练了。
         张佳乐深情看了一眼手里的……
         K市地图……
         行吧,我就不信了,方案三还行不通了!
         方案三:百度上搜出一篇追男的攻略给他看,当他问你:“你看这干嘛。”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说:“用来让你喜欢上我。”
         可,当张佳乐拿着一篇攻略给孙哲平看时,孙哲平瞄了一两眼,说:“张佳乐你终于打算说出来了?”
         “嗯。”张佳乐肯定。
         孙哲平叹了口气:“队里不歧视同性恋,但不要影响到训练,每周可以去找你对象,但要给队里请假。”
         “等等!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事情就是这样,张佳乐想着自己干的这几件事,越想越气,越想越觉得自己是个白痴。
         张佳乐觉得憋屈,自己这么暗示明示,为什么孙哲平就是接收不到自己的信号啊!不行,自己不能这么窝囊,要像个爷们儿!大大方方跟孙哲平说。
        张佳乐气势汹汹的冲到孙哲平桌前,一拍桌子,冲着孙哲平就喊:“孙哲平,我喜欢你!你就给个痛快话!”
         孙哲平也一拍桌子,站起来大喊:“我早就知道了!白痴,等你这句话多久了!”
         张佳乐愣了愣,后知后觉捂着通红的脸,笑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