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澄子

我们离爱情原来那么近(一)

我还是想写……

        邹远第一次和前辈们在一起训练。
         那时候的百花训练室并不大,十一人略显拥挤的在一起训练。因为自己荣耀所使用职业本来就是弹药专家,所以,第一眼就去找张佳乐前辈。
         邹远小心翼翼的四处打量,但是只要看到有人与他对视,马上又低下头。
         没有找到前辈……邹远有点失落,自己第一次进入战队,却没有找到自己的偶像,一下子干劲就没有了。
         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心不在焉的摆弄着荣耀,直到胳膊突然被谁碰了一下,抬头一看,坐在自己右边一哥们正朝自己使眼色。
         又把头往后一转,看到一个人站在自己身后,咳嗽了两声,说:“第一天来训练就走神,这可不像话呀!”
         邹远看清那人之后,邹远心里惊叫了一声,因为背后的人赫然是孙哲平。
          “孙队长……”邹远有点虚了,颤颤微微的打着招呼,挤出一个尴尬的笑容。
           还没等孙哲平说话,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便挤了进来:“我说大孙,你把小弹药5专家吓坏了!”声音刚落,一个身影冲了过来,把孙哲平挤到一边,左手撑着邹远的椅子背,右手自来熟的搭在了邹远肩上,大大咧咧的打招呼:
         “嗨~我叫张佳乐,百花的副队长,你就是那个小弹药专家吧,我记得是叫邹远,对吧?”
          邹远觉得自己的心激动的快要跳出来了,现在好想冲到窗边大喊:“张佳乐大神认识我!!!”但努力按耐了一下,点了点头,答:“嗯,我叫邹远。”
        张佳乐大力的拍了拍邹远的背,竖了个大拇指,说:“以后就是队友啦,多多关照!”
         邹远点点头,心里却已经激动的快飞上了天:以后我终于要和张佳乐大神同队啦啦啦啦~~但嘴上依旧强装淡定的说:“嗯,多多关照!”
        等张佳乐和孙哲平回到自己的座位开始训练,邹远才把头缩到电脑后咧起嘴角傻笑。
        右边的哥们又碰了他一下,邹远转过头,看着那哥们,那哥们也不规矩,大刺刺的说:“你看你,嘴角都快流出口水了,笑的那叫一个傻,怎么,张佳乐死忠粉?”
         邹远有点心虚的点点头,问道:“我叫邹远,职业弹药专家,你呢?”
         那哥们一挑大拇指,指了指自己说:“我叫唐昊,职业流氓,比你早进训练室一个月,叫我前辈我也不在意,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队友怎么了?邹远有点郁闷的想。
          之后的几个月,邹远过得十分平常与开心。
          邹远本就是一个性格温和的人,容易相处,所以很快和战队的人打好了关系,有因为是南方人,会做一些小甜点,大家对自己的印象都不错。
         但最令邹远开心的是,张佳乐前辈经常回来指导自己,和自己打打竞技场。
         自己也和唐昊迅速建立起了狐朋狗友的关系,每天两个人在一起练习,吃饭。邹远觉得,别看唐昊大大咧咧的,其实很有心。
          当时是第四赛季,每到周六,训练室的小年轻便聚集在一起,看大神们打比赛,场面十分热烈,明明只有五个人,却叽叽喳喳吵啊闹啊。
         遗憾的是,本赛季百花战队止步季后赛,提前开始了夏休期。
         在夏休期开始的前一晚上,战队大神们大手一挥,请小年轻们吃了一顿,十一个大老爷们喝五瓶啤酒,还醉了几个。
         歪七扭八的回到宿舍,胡乱找个地方睡下了。邹远由于没有喝,这时很清醒,一个人爬到战队顶楼吹风。
         “最近怎么样?小弹药专家?”
          邹远突然听到背后有人说话,回过头,由于天黑,没有看清来人。来人笑了笑,走到邹远旁边坐下,邹远才看清来人是张佳乐。
         晚上的天气不是特别好,天黑黑的,邹远转过脸,看着张佳乐。张佳乐侧脸的线条很干净,眼睛里的光闪闪的,眼睫毛很长,翘成好看的弧度。嘴角微微上扬,刘海被风吹着,在脸上扫来扫去。
          邹远很喜欢这种感觉,让他很安静,很舒服。
          “问你呢。”张佳乐又说了一遍。
         邹远点了点头,轻轻答:“感觉很好,大家也都很友好。”说完想了想这几个月的生活,笑了笑。
         邹远希望,这样的生活可以一直这么下去,干着自己喜欢的事,过着平平静静的生活。和自己的偶像在一个战队。
         张佳乐也点了点头,说:“是啊,好希望可以这么一直下去,是吧,小弹药专家。”张佳乐转过头眼睛亮亮地盯着邹远,很开心的样子。
         邹远被看的心里痒痒的,突然觉得和张佳乐呆在一起,很安心,他很喜欢。
         这是,张佳乐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说:“好了,困了,睡觉去了,晚安,小弹药专家。”
          “嗯,晚安。”邹远点了点头,回答。

张佳乐×邹远,好冷的CP,所有OOC归我,娱乐产物,望勿喷……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