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澄子

我们离爱情原来那么近(试读)

嗯,冷CP,张佳乐×邹远,乐远……不容易啊……中间穿插双花,超过10个赞,我就发正文……

  “又到冬天了啊。”邹远站在百花战队的大门口,抬起头望着灰蒙蒙的天空,压抑的让他有点喘不过气。
        邹远不太喜欢冬天,因为他所有的转折都在冬天:他在冬天喜欢上了一个人,同样,他也在冬天被无声的拒绝。
         邹远叹了口气,裹了裹身上的队服,转身回到了训练室。环视一圈,当初一起奋斗的人已所剩无几,百花早已全新,给邹远只留下了一腔回忆。
         于锋看到邹远回来,微笑了一下,又投入了训练。邹远看着于锋电脑屏幕上的落花狼籍,突然想起了他刚进训练室的时候,好像也是个冬天来着。
        邹远勾起嘴角笑了笑,当时他真是背啊!第一天就被孙哲平前辈训,还是张佳乐前辈解的围呢。
         邹远又想起了那个大大咧咧,放荡不羁的唐昊,有他和张佳乐前辈在,训练就永远不会无聊,永远都充满欢声笑语。
         不知道他在呼啸待的怎么样?邹远突然又有点分心了。
         “下雪了!”不知道谁喊了一声,大家都抬起头望向窗外。雪不大,飘飘荡荡,洁白而细小。邹远有些感叹,南方很少下雪啊。看来今年冬天真的很冷……

     短小啊啊啊啊……我觉得不会有很多人看,虽然是试读,但真的码的很认真,希望有人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