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澄子

#那一年 双花#

张:那一年,我们初进联盟带着一腔的热血与年少无知的锐气,如同刚出生的牛犊不怕老虎。
孙:那一年,我们怀着梦想,带着无所畏惧的青涩与对荣耀的渴望,一切都狂妄却又小心翼翼。

张:那一年,我们出道,互相摸索对方的特点,誓要打出最惊艳的双核,那时候我们坚信。
孙:那一年,我们出道,繁花血景震惊联盟,在荣耀史册上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那时候我们坚信。

张:我们要赢!
孙:我们会赢!

张:那一年,我们冲入决赛,无知的认为我们将夺得那金色的奖杯。
孙:那一年,我们输了,锐气被打磨,热血却没有冷却,将渴望托付在下一次。

张:我们发誓,誓要加冕为王。
孙:我们发誓,誓要夺得桂冠。

张:那一年,你说你要走,我放开了手。一切平淡无奇却又让人措手不及。
孙:那一年,我将要离开,将重担丢到你的肩上,你却没有放弃,又一次去追逐荣耀,对不起,不要哭。

张:那一年,训练的辛苦与对胜利的渴望交错在一起,我想努力完成我们的诺言,我想让你看到,我可以。
孙:那一年,我希望你忘掉我,忘掉我们的誓言,只带着对荣耀的热爱走下去,不要再给自己太大压力。

张:那一年,我又失败了,肩上的担子压的人生疼,我想放弃,我放弃了……我只想知道,你在哪?我的退役,你知道吗?
孙:那一年,我看到你又一次倒在离冠军最近的地方,看到你挣扎爬起来,却没能再前进,我很心疼,别太累,我想陪你。

张:你知道吗?我一直在等你。
孙:其实我一直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

张:那一年,我舍弃一切,只为再为冠军拼搏一次。我们的誓言,在我的记忆中烙下深刻的印记,我心甘情愿。
孙:那一年,我在背后,为你加油。我想起那年青涩的我们——永不服输。

张:你知道吗?我又输了。
孙:没关系。

孙、张:那一年,我们在第一次见面的地方相遇。看着彼此的成长,看见彼此的蜕变。

张:好久不见。
孙:好久不见。

       那一年,西部荒野的百花,不曾凋谢,少年们站在一片迷人浅花中,笑意张扬。那日的阳光,正好……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