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澄子

(双花)早安·午安·晚安

*ooc到不忍直视……
*双花退役同居老夫老妻设定
*我在想,我月更好不好……忙死
*最近码文质量堪忧啊……QAQ
*澄家传统打call,乐乐好棒!!!大孙好苏!!双花一万年!!!

一:早安♡
        小小的窗口斜入早晨暖暖的细碎的阳光,晒到被子上暖融融的,让人想融化在里头,被子里的张佳乐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无奈肚子里的馋虫早被厨房里飘来的香味勾出来,想睡又想吃。
        厨房里,孙哲平系着围裙正在准备早饭。培根在平底锅上“滋滋”的响,逐渐被煎成深红色,与金黄色的煎蛋被铺在松软的面包上,嫩绿的生菜叶上还挂着晶亮的水珠。切开的西红柿汁水四溢,酸甜味与空气中弥漫着的咖啡的香气混合在一起,飘向卧室,如同一只有魔力的手,把张佳乐从被窝里拽出来,带向厨房。
        当孙哲平把两份三明治摆到桌子上的时候,张佳乐已经收拾好自己,穿着居家服端端正正坐在桌子前头,捧着一杯咖啡慢慢的抿着。
        看到孙哲平,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明媚的道一声:“早安!”
         早上,在一切都迷迷糊糊刚睡醒的时候,两个人,一顿丰盛的早餐。
         交换一个卡布奇诺味的吻。

二:午安♡
        午后的时光像七彩的玻璃糖纸,张佳乐和楼下的老大爷在小区梧桐树唠嗑,楼上小姑娘养的猫蜷缩在张佳乐脚边,安心的打着呼噜。
        梧桐树被午后的温暖笼罩,似乎也有了困意,漫不经心的分割着阳光,影影绰绰。叶子随着不易察觉的微风摇动。
         孙哲平坐在阳台上,看着楼下的这一切,微微扬起嘴角,想着“岁月静好,此处心安” 一类的句子,然后成功的被自己矫情到。抹把脸,认为,大老爷们的,只要给他最好的生活就可以了,哪那么多事。
         但望着楼下的张佳乐,心里还是忍不住的甜蜜。
          张佳乐似乎感受到了孙哲平的视线,站起身,冲着阳台大力的挥手,笑的灿烂,阳光在他的肩头跳跃。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跑入楼门。
         孙哲平默默在心里数着,张佳乐几秒后会跑回来,听到敲门,慢悠悠起身。
         一开门,张佳乐就把自己扑到了孙哲平怀里,像小猫一样蹭了蹭,说:“午安!”
        

三:晚安♡
         南方的夜生活速来璀璨。
         明明夜已经很深,但远处的灯火依旧斑斓,将黑黑的天空染成橘黄色不断蔓延。
          张佳乐和孙哲平并肩走在大街上,有几个飙车党从他们身边呼啸而过。但他们就那么慢慢走着,好像可以走到地球边缘。
         路过一家便利店,张佳乐突然想吃关东煮,拽着孙哲平就去买,结账时,孙哲平数了数零钱,调笑说:“剩下的钱再卖一盒杜。蕾。斯?”
          “滚蛋!”张佳乐骂道。
          就这么吃着关东煮,慢悠悠回到家,洗漱睡觉。
          孙哲平躺在床上,看着张佳乐跑来跑去不知道忙活什么,默默叹了口气。等人忙活完了,也钻到被子里时,脚已经是冰凉的。张佳乐似乎也知道这一点,故意把脚贴到孙哲平腿上,笑问:“凉吧?”
        孙哲平伸手把张佳乐搂怀里,鼻尖还闻到沐浴液的香气,轻轻说:
        “晚安。”

*感觉自己最近脑洞很迷……怎么破……而且越来越懒了……瘫……很对不住各位啊(鞠躬)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