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澄子

(孙哲平生贺)生日快乐,我暗恋的人

*双花
*说是孙哲平生贺,主角戏份少的可怜。
*ooc
*孙哲平生日快乐!!

       张佳乐今天醒来的很早,望着窗外还有些灰蒙蒙的天。伸手摸出压在枕头下头的手机,按亮屏幕:4:32
        “早的连张新杰都没起来,不过为什么今天我会起这么早呢?”又看了一眼手机屏幕,8月17日,张佳乐沉默了……是啊,今天是他生日啊,原来我记得这么清楚啊……
        张佳乐起身穿上衣服,在手机上翻找了一遍,订了一张最早的去B市的机票,没有告诉任何人,就飞去了B市。
         当飞机飞上高空,张佳乐盯着机窗外厚重的云,觉得一瞬间所有的云都都压到了自己的胸口,沉重的让他呼吸不过来。
        一个多小时的飞机,8点30,张佳乐的脚踏到B市的土地上时,这座老城已经苏醒。
        张佳乐其实是第一次自己来这座达城市,差点就迷路了,兜兜转转了很久才坐对了正确方向的公交车,找到了义斩战队。
        张佳乐没有找孙哲平,或者说并没有试图找过孙哲平。当孙哲平就在眼前的时候,他反而不敢见他了。张佳乐不知道见面的时候说什么,他不知道如果孙哲平问自己为什么来这里时自己该怎么回答。也许一句“生日快乐”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可是张佳乐心里有鬼,因为自己喜欢的隐秘又绝望,所以这样的话,我是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可是自己又不愿意骗孙哲平,也怕自己露出马脚,所以干脆不要见。
         张佳乐在义斩附近转了很久,老旧的胡同里传来吆喝叫卖的声音,极具特色的京腔带着叫卖的艺术,拖着软软的长音。让张佳乐想起了孙哲平说话带着的淡淡的京腔。
        就这么无所事事的转到快11点,找了个蛋糕店,买了个生日蛋糕,找了张贺卡,在上头写上:“生日快乐——一个你的暗恋者。”
        把自己捂严实了,转到义斩战队的大门口,把蛋糕交给门卫,声称自己是孙哲平的粉丝,送他生日礼物,大概是因为今天收到的礼物太多了,门卫也习以为常,收下说自己会转交。
        张佳乐点点头,转身便离开了。
         回到霸图已经是下午了,无疑要面对韩文清的钱包脸和张新杰的眼镜反光。
         第二天当张佳乐因为翘了训练而疯狂加训时,收到了一条短信:我的暗恋者,你不想见见我吗?     发件人:孙哲平
        张佳乐一甩手机,冲下霸图的训练楼,刚一下楼,跑出去两三步,领子就被人拽住,后背撞到一个温暖的怀抱。
        “把你送给我当生日礼物,好不好?暗恋者~”孙哲平眼睛亮亮的看着张佳乐痞痞的笑。

评论(1)

热度(7)